不是偶然

圣诞节快到:)

 

沁芝33个月大的这一天,我们到乌节路去逛街,圣诞节的灯饰在这天亮了起来,整条街是蓝是银是圣诞


一路上有各种风格的圣诞树
小小大大
装饰了许许多多漂亮的小点缀
各种彩色的球
糖果棒
铃铛
雪人
gingerbread man
好多漂亮的美好的
沁芝手上拿着气球
daddy抱着

突然感觉,一个男人的一生是什么最值得?


就是现在。抱着孩子的时候。最值得的时候。

我们一起赏灯
我想起以前,还没有沁芝的时候,和daddy在圣诞节期间在乌节路上逛
那时也看到许多家庭在乌节路上拍照,把这一年的圣诞节记录下来
有什么漂亮的地方啊?我不明白。

但昨天在路上,我
突然知道了差别

以前的相比之下变得单薄

有了家庭的温暖的乌节路很温馨,非常值得记录。

照的相里面,不只是现在,而是以前堆砌的,现在。
走过很多以前才来得的现在。
因此非常难得
非常值得感恩感谢的现在。

于是我也明白了。

我能在那一刻跟着沁芝和daddy,两个今世、或者很多世里边跟我这么重要牵扯的人,这么走着,这么欣赏圣诞节的灯

真的好不容易的。

真的好难得的。

真的好值得感恩感谢的。

这样的因缘,碰上了,一定要好好善用,创造最美好的,让更多人跟着更好。

我想起自己的经历,带着我走到这一点的经历,更觉得不可思议。逃出来的感觉。获得一个机会的感觉。
更强烈的感觉是,既然自己获得机会,更应该把这样的获得传送出去,把那种获得机会,再生的珍贵,继续传给他人,让他人有所获得,然后再传送出去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