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ndard

A breath of the new

Haappi birthdae my dearest
我总是觉得生日这一天的12am是magical的
沁芝和daddy睡了之后,独自跑到客厅,在12am这一刻,碰着daddy送的花,
许愿。


这花就像我的蛋糕。
刚才沁芝接过花,说haappi birthdae的时候,我的眼泪就直接掉了下来。
以前拍拖时很少送花的daddy,结婚后反而会送花。还是有点惊喜。但不太明白送花的原因。

陪沁芝在房间玩,问沁芝,怎么知道是mummy的birthdae?她说是daddy说的。是daddy教沁芝说haappi birthdae。她说,daddy love mummy。然后请沁芝唱haappi birthdae song,她居然害羞了。但亲耳听到沁芝说:haapou birthdae mummy还是很magical的。

现在这么写着,还有一些magical moments。妹妹sms
hi binyan, happy birthday! hmm… wish u happy, carefree, strong n healthy like qinzhi!
她昨天已经问我这几天会做什么,她说要请我吃饭。
我想起几年前我生日,她带我到raffles city请我吃蛋糕
真的好甜。
那餐厅不在了,但嘴里还有甜甜滋味。眼里还有那画面。很magic不是吗?

Shirley几天前就来电邀约,请吃饭又买礼物。

人长大了,就不太需要礼物,有时间出来吃饭谈心,交换这些日子的生活点滴,已经是很大的满足和快乐。那天她一直要我把礼物打开,要解释怎么用礼物。

但我坚持生日那天才拆开。是生日蛋糕的卡片和一条项链。有只小鸟和心,可以打开来。非常可爱!

20111012-005809.jpg
20111012-005843.jpg

年纪大了,比较珍惜的不是礼物,而是选礼物的人她送来的心。感谢她想起我。更愿意花时间心思去找一份礼物给我。找的时候,也是一心在想我的。

12am的一刻,我碰着花儿,一边欣赏它的芬芳,一边许愿,这下才又体验到花的珍贵。

怎么做最是自己、最棒的最好的最出色的自己?最亮丽最漂亮最美妙的自己?最让自己和别人获得快乐的自己?

尤其是那一缕缕扑鼻的花香,带来的还是新鲜的、很新的味道。

不给任何压力,让人一直想要闻下去的清新。

那味道好好。立刻释放掉过去几天心里身体里的劳累和老旧。

心好像开启了多一点。

有种更新的感觉。

更传达了自我能时时新的重要性。

愿一切众生也都能体验那花香的珍贵和启发,时时新。

haappi birthdae my dearest。
may u b well n haaappi!

20111012-002052.jpg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