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treasured moments

Oct 10

亲爱的沁芝

刚刚跟mummy的好朋友shirley出去,她每年会在mummy生日快到的时候,请mummy吃饭,买礼物给mummy,买蛋糕给mummy。

我们谈到你了,她看了你的照片说,so sweeeeet

然后大赞阿姨和婆婆好厉害,把你照顾的这么漂亮。

是啊,因为有阿姨和婆婆,mummy可以专心的工作,可以放心的工作,可以去追求我喜欢的写作。

纵然你的daddy说我应该take no pay leave来照顾你,但我没有把握能做好这个,还是选择暂时把你放在阿姨和婆婆这边,因为我知道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顾。

我对shirley说,阿姨和婆婆把你照顾得好好的,我还能为你做些什么?

还可以为你做些什么?

那一天,在你很久没有喝mummy的奶之后,把你放到我身边,看你还是像小时候那样,把手遮住头⋯⋯⋯⋯但

现在的沁芝已经好大了,手好有肉喽!

已经会咿咿呀呀叫人了,已经会用手把奶嘴拔出来罗。

在快到8个月的你,在吮吸时,mummy我真的是很有感觉,

不知道沁芝还记得喝奶的感觉吗?

但mummy会记得你吮吸的力道。

DSC09260

沁芝已经会认得mummy罗,看到mummy会把手张开要mummy抱抱。这个时候的沁芝,最爱就是跟mummy玩peekaboo

当我从门后探头出来,总是看到沁芝把头侧向左边,就像mummy小时候那样。

DSC09270

为了让沁芝感觉童话的美妙,mummy把同事借的popup books搬回家,带给沁芝。

DSC09309

沁芝啊,怎么小小的东西你都会笑得嘎嘎嘎的?那么开心?

然后也能让别人哑然失笑?

沁芝啊,这是你回家的时候,daddy趁我们睡觉时候拍的

DSC09327

你喜欢跟mummy一起睡觉吗?

喜欢回家看cow cow和fish fish吗?

DSC09353

但婆婆和阿姨在你回家的时候都很不放心,宁愿你大一些才回来,他们说,你回家后总是会减磅。让他们好不心疼。

所以叫mummy别带你回来,

所以mummy我能做的,就是每晚过去看沁芝你,然后pat pat你,唱歌给你听,等你睡觉了才回家。

DSC09377

沁芝啊,今年的中秋节,舅妈买了灯笼给你。今年的中秋节,mummy有沁芝。沁芝有mummy。

等你长大了,就对你说长娥姐姐的故事。还有牛郎和织女。

:)

DSC09157

亲爱的沁芝,这是你daddy买给mummy的tiffany,mummy在wedding anniversary才拿出来戴,沁芝长大了,就给沁芝戴。

DSC00349

还有啊,daddy和mummy小时候没有什么玩具,虽然总是说,沁芝不需要太多玩具,但还是忍不住一直要买给你玩。

沁芝,你好幸福。

有玩具玩:)

DSC00340

也是daddy买给mummy的礼物,用了一年用完了。从没有沁芝到有沁芝,它一直在滋润我的脸

: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