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dsend

DSC07658

6月7日,我的沁芝3个半多月,已经6。18kg

:)

:)

:)

是那天带她去看颈项上的汗斑才知道的。

一般小宝宝4个月时,重量只需达6kg,我们的沁芝已经过了这一关,我好开心。

DSC07756

那天沁芝的daddy租车,载沁芝、gorgor、ah hui和我,我们带沁芝去看医生后去suntec吃拉面,就在那里,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宽衣,喂沁芝。

有waiter喝waitress看在眼里,没有说什么,但眼神里不免有些接受不来,虽然如此,我一点也不尴尬,只要我的宝贝喝饱,其他不重要。

沁芝也完全不理会,虽然遮在她的swaddler下喝奶奶,但她完全自在,因为有妈咪我的味道

:)

过后去carrefour,小沁芝看起来有些抗拒和害怕,一直被daddy抱在怀里的她,有妈咪我在一旁做walking commentary,跟她说,我们来到面包部、XX部、XX部,结果她安心睡下⋯⋯⋯⋯

anyway,沁芝最近好好玩,圆圆肉肉的脸蛋,剔透而光明的眼神

DSC07706

万二分惹人爱的笑容,还有咿咿呀呀的声音,完全让人上瘾。

连打喷嚏

DSC07727

打哈欠

DSC07694

都那么漂亮。

你跟她说:“mummy⋯⋯⋯⋯mummy啊”,她就笑得好甜。

DSC07764

躺在床上,边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,边抬高脚在空中踢,她也跟着踢啊踢。教她张开、关闭手掌,她也会⋯⋯⋯⋯现在的她,已经懂得怎么告诉大家她要尿尿,经常都顺利尿在小痰盂里。

看着她,有时会不禁想起她在我肚子里的感觉,我摸摸肚子的时候,沁芝是怎么感受的?会不会也在笑、也这样手动脚动的?

忍不住拿相机出来拍,希望拍到她灿烂的笑,不料她这下更投入,一直看那个黑色的东西,看到不眨眼,看到不笑。

所以最近老爱用video拍她,希望把她的每一动作、欢笑、吵闹、叫呼声⋯⋯⋯⋯逐一纪录。

沁芝啊,以后你在看时,会看到妈咪我在拍你的心情吗?

每天晚上离开奶妈家前,我都会给她一个goodnight feed,然后抱着她唱歌,⋯⋯⋯⋯到她入睡再把她放下。最喜欢把她这样抱着,哼哼唱唱,知道她因为听得舒服而安心睡下⋯⋯⋯⋯但今天,她在我离开前醒来,看着gorgor抱她,虽然嘴里一直在说byebye,但好几次把门关了又开、开了又关⋯⋯⋯⋯那几秒几分里,看着沁芝的眼睛,万三分的舍不得。就是走不了,把沁芝留下,好像要割去一块肉的感觉,如此强烈。

沁芝啊,快快长大一些,妈咪好想把你带回来,喂你、给你冲凉、跟你一起睡。

沁芝啊,要健康哦。

沁芝啊,goodnight n sweet dreams。

沁芝啊,你睡觉的时候,会不会想听妈咪我唱歌啊?

Leave a Reply

